close

昨天你說~你同學約你去唱歌~

你問我行不行~

站在你的立場~我覺得最好是不要去~

因為你還有目標未達成~



可是我最後卻成為你朋友眼中的壞人~

你心中的管家婆~



我覺得自己有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

替你想~反而卻被你嫌~

我也想當個好人啊~

我也可以什麼都不管啊~

只是我認為不行~

但我沒有硬性強迫你~一定不准去~



我覺得很煩~

每次都是因為你要不要唱歌~要不要玩~要不要……

因為你個人的關係我覺得不好~

而吵架~

說難聽一點~

關我什麼事啊~錢是你的~快不快樂痛不痛苦都是你的問題啊~



只是我覺得你不會因為唱不到歌而哭~

但是你會因為買不到車而難過~

這就是我不希望你去的原因~因為我希望你能快點達到你的目標~

雖然很遙遠~但是還是不能因此而放棄了啊~



為什麼我在你身邊你也要跟我吵~

不在你身邊也要跟我吵~

難道~我為你想~替你擔心~

是白費的嗎?

是不應該的嗎?

是我做太多了嗎?

我錯了嗎?

那誰能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好呢?

我也不想當壞人啊~為什麼我總是要當個替你著想的壞人呢?

無辜的小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