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二次去easyshop~

第一次只是進去單純的看看而已~(在板橋)

這次是期待已久才去的~

原本打算熊沒班就陪我去買的~

可是我看到9/15有一個新的特價~

所以我當然選擇9/15再去嘍!

反正那天熊也放假沒事可以陪我到處逛逛~

本來大約看了一下~好像沒有很喜歡的~

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之後~

a~有一些還滿喜歡的~

所以我先選了一套進去試穿~

那個服務人員還不錯的~

不過我挺害羞的~

裡面是感應式的燈~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服務鈴~

試完後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~

才想說要按嗎?

可是...

正在猶豫的時候~服務人員就來了~呼~

感覺還蠻貼心的~

後來試了兩套之後~

雖然第一套真的還滿好看的~可是他的蕾絲和我的荷包不允許~

所以只能買第二套~

不過第二套的優惠~原本就是我想要的~

煥季精選商品一套享指定款成套99元~

其實還是很值得的~

哈哈~

整個很開心的就買了~

而且真的是~~~(開心的不得了~~)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前天還來給他個不小心~把眼鏡給弄破了一片~

整個心就是在淌血~

因為最近從回苗栗到現在~

一直花在所謂的必需商品上就已經花了近五千塊了!

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@@"

唉~~~

暑假賺的錢又不多~

花的比賺的快~~~

而且很想找工作~卻一直沒成功~

唉~

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~

自己的身體卻也不知道怎麼的~

一連好幾天發病號~

好煩哦!!!

好險~寶貝還很有耐心&細心&體貼的照顧我!(整個很感動)

(發牢騷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