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討厭,已經是第二次在公司上班上到一半頭暈~中暑了

超痛苦的~昨天還爬去樓上(吐)

呼~

結果還是很難過~速速趕回家~

真的覺得我的毅力超強的~真的安全到家~

結果一下車又走不動~好險有先打電話給我媽請他等我回家~

又不能支掙著我進去~只能幫我拿東西和開門~

好家在我家在一樓~車子可以停在家門口~

好痛苦~

括完沙還是很暈~連站都站不穩~

真的是太難過了~只好先睡再說~

一早就跑去把我的按摩師~求救~

他說我的身體太虛了啦~我也不想><

我真不想天天中暑~快點免役吧!!

那不然我真的快要變成中暑人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