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去偷偷看看別人家的網誌~

總有讓我羨慕的一面哦~

好比~情人節~

在一起這麼久了~似乎沒有認真的去為對方準備過任何禮物~

總是看著別人幫情人買手機當禮物~

那不然就是誰誰誰去過情人節~

那我呢?

我也是有情人的啊~

只是真的常常沒有機會能在情人節的時候碰上面~

是藉口嗎?有心就辦得到了嗎?那是沒心嗎?

可是總總會因為溝溝那不然就是因為沒時間而作罷~

其實我很希望你能擺拖那困境~

讓我們都能享受那應該有節日~

希望我們都能天天快樂~天天開心~

我要比任何人都更想要得到幸福!!!

幸福創造在自己的手中~宛琪~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