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處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9030904544

從月經來的第11、12、13天,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8、19、20、21、22、23、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,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,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。

當然在這10天的飲食中也必須攝取適量含有動情激素成分的食物如:青椒、蕃茄、紅蘿蔔、馬鈴薯以及類、豆類和堅果類等,並且要多喝牛奶,尤其是木瓜牛奶,但是最好避免可樂、咖啡。

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豐滿堅挺的乳房,試圖嘗試各種豐胸秘方,但卻未見期望的效果,積極一點的乾脆挨個兩刀,但副作用更令人後患無窮。但是卻很少人能真正瞭解從第一次月經周期的開始,卵巢動情激素就已經扮演好驅動乳房,由平坦逐漸變豐滿的角色。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利用自己與生俱來的資源,掌握在每個月當中這10天,也就是豐胸的最佳時期,趁機趕緊進行像健胸運動、飲食、按摩K等,適時的激發乳房使體積慢慢增大,總比漫無目地的吃豐胸藥品、秘方或豐胸霜K來的有效果哦!
現在就試試看吧!你會發現上帝其實是完全沒有放棄我們實現美胸成真的機會,
只是您沒有好好的運用而已。

 

維生素,幫助乳房發育的好幫手

 

1. 維生素A --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,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木瓜、青木瓜、蛋、牛奶、乳酪、動物肝臟、酪梨等。


2. 維生素B群 --有助雌激素的合成,富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有牛奶、牛肉、豆類等。

3. 維生素E --有幫助乳腺發育的功能,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酪梨、花椰菜、核桃、花生、芝麻油等。

4. 維生素C--能防止胸部變形,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木瓜、香蕉、蘋果等。

青木瓜

青木瓜可以豐胸最主要是因為木瓜酵素可幫助蛋白質的分解與消化,尤其此酵素活性在青木瓜時較高,而酵素正可以刺激女性的黃體激素、剌激乳腺發育而達到豐胸的效果。

其次,青木瓜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,人體若缺乏維生素A會妨礙雌激素合成,且維生素A也同樣有剌激乳腺的功效。

但是,以青木瓜來豐胸,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效,則還得考慮遺傳的因素,及個人的體質。

大姨媽報到!整天情緒低落、腹部又悶又痛,加上寒流來襲,手腳冷冰冰!趕緊買些簡易藥材來沖泡,暖和身子、舒緩不適,讓妳的經期順.順.順!

適合所有體質

青木瓜紅糖水
紅糖能夠補中益氣,加快血液循環、使身體暖和,還可以改善行經不順暢,小腹脹痛的問題。青木瓜則能刺激荷爾蒙,改善經痛情形。

材料(1天份):青木瓜100g、紅糖20g、水600c.c.。

作法:青木瓜洗淨切塊先將青木瓜以熱水煮熟,加入紅糖以小火熬煮10分鐘即可。

memo:想豐胸的美眉們也千萬別錯過這個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