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班到現在~才休三天~

結果十月份的班表出來了~我卻放假中~

聽同事說他這個月整整休了十五天

故名思意就是~我的班也會變少嘍?!

那這樣頂多也才賺不到幾毛錢~害我還一直很想辭掉交通隊的意念整整變少了一半!

這不是重點~

重點是~

裡面的闆娘超重視老鳥的~

只要老鳥認為我們菜鳥不ok~

你明天上班就等著領薪水吧!

整個很害怕~

每天上班都得超極緊繃的

真怕說錯話~錯做事~搶到菜鳥的客人!

幹嘛啊!

我只是去打工耶!怎麼會這麼複雜啊!

害我有厭倦工作的感覺了~

怎麼辦啊?!

我不想當個草莓族~

可是我更不想在不開心的情況下上班啊!???

雖說目前還ok~

就只好看我能撐多久嘍!

加油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