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班之後,日子都是在上課、上班、睡覺中度過~

雖然我的班數不多~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很忙~

這學期的報告真的不比以往來的少~反而是更多~好累哦~

上班讓我感受到不少的壓力和處事~

真的對於自己的工作很不自己~(對名牌不感興趣的關係吧!)

雖然說沒有業績壓力~但是總不能一雙也賣不出吧!

對於老鳥和客人~讓我時時刻刻都要保持在一個緊蹦的狀態中~

有時休假後真的很不想再回去上班~

還會不時的感到胃痛

真的覺得自己很容易也會被fire的感覺~

但是又不想死撐又不想沒工作~

可是又存不到什麼錢~因為工作量太少了><

真的很兩難耶!







今天又是個下雨天~

沒客人~就和學妹聊了起來~結果還被老鳥說"a~你們可以先回去啦!?"

雖然是開玩笑的話~可是我們還是覺得很不爽~

沒客人啊~要打掃也掃了~

難道聊個天也不行嗎?

真的很討厭耶!










如果我一直沒辦法對這個工作有信心的話!

真的很想要換工作或是就休息了~

說真的就剩下不到一年半的時間~我的人生就要在工作裡存活了!

到現在我還一直在打工~

難道怕以後做不夠啊?!

話雖說如此~

但是…

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