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起來~就是......雨....

好大的雨~就這樣被雨的聲音給吵醒了.....

而且第一節就要考試~~~~~~傻眼~

趕緊弄弄我的髮~~包包頭~哈哈

然後吃完早餐就把最休閒的衣服~外套披上~出門~真的好冷哦.....



終於......下課囉.....可是卻被老師給拖了二十幾分鐘的下課時間....

心想~完了有一個笨蛋應該會找不到人吧!(因為換教室上課)

我就回到原來的教室~都暗了~

心想~他應該不會這麼乖的等我吧~

就很放心的騎車回去了~...真的不是很想說這個雨~還是得說一下

都穿雨衣了還可以把我的拖鞋給弄溼~連我的褲腳都溼了~....




可是今天是不一樣的日子耶~可是卻下這麼大的雨~

還有個傻瓜居然還沒給我訂位~

終於在我的催促下訂了位~什麼??? 7 :30才能吃到哦~~

可是我真的有點餓了~~~

心想~希望時間到了~~就沒雨了

到了六點半~老闆就打來說有空位我們可以提早 去了~

整個就很開心

雖然外面還是下著雨~

就穿上雨衣~就出門了~



真衝~



心情還是很不錯~~~~



"阿里郎"我們兩周年決定慶祝的地方~

沒有上次吃的那麼撐~可是還是很開心的飽~


然後就去買麵包"瑞士"買早餐~看到蛋糕就想到~~那我們買蛋糕慶祝一下吧~

覺得好像不便宜~所以就去了85度c

好像也沒有買多怎樣的蛋糕啦~

只是我說了一個很冷的笑話~~~~



想聽嗎?

我就知道你們一定很好奇~~~~~

說給你們聽.....不要打我哦~




我:小姐請問有蠟燭嗎?

小姐:有啊

我:那就給我一個2


小姐看似有問題卻說不出來~也沒說什麼就很疑惑了一下



我(對熊):也許他一定會覺得很奇怪~為什麼是2!應該是要再加一個0吧!

熊:為什麼?

我:因為0204啊......

.....

我:幹麻不理我

熊:笑...(很機車的在那假笑)




我說錯了嗎?







我真的覺得我沒有錯啊



所以這就是我的二周年慶~



雖然沒有很浪漫的花~沒有很浪漫的情話~

 

可是~平淡的幸福~不就是最難得的了嗎?

所以我很滿足~~~

希望每年都可以享受幸福的美食&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