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領到我辛苦賺來的薪水了......



打開一看....



#$%$*^%*)(*)



什麼~



短溢743~



言外之意是...我被扣薪水~



真是機車耶~



而且店長也沒跟我說啊~



只是印象中好像是我新進的第三天上班有少錢~~可是心想甘我屁事



結果.......我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扣了錢



還在不確定是那天的情況下.....



太機巴了啦........



而且~~我四月還只有做一天~



還要等到五月才可以領嗎?



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k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